close

首發文章[真]
SAO刀劍神域24[香港配音]
J2播完SAO 24集(最變態那集...{PK須鄉那集}):

我本身沒有如何追看的

所以結衣的配音是第一次聽(中文)
配音的聲線可以
只是可惜她太過想突出童稚聲
在報告地圖,GM之類的東西時可以沉隱少少
但是尾音卻永遠莫明其妙地高...
其實即使結衣是蘿莉、高級AI
但是最後她都只是AI,機械
報告事項時有回AI應有的聲調會較好(真是好高音...)

須鄉強姦(半)亞絲娜
表示看那時就不斷看時鍾
畢竟我不想有家長再因此,而增加動畫出現在電視的難度
果然去到最後,最變態那部份被沒了
(雖然如果有的話,我都想知香港配音可以去到什麼地步www)
沒了那PART是可接受
至少佢不是沒四分鐘(本來預定要會那麼多)
可喜可賀,就各方面來說都是

不過可惜
香港配須鄉不夠顛
不夠變態
須鄉的慾望完全感受不到
(香港人比較收儉?)
最後桐人開外掛,借茅場GM的名時
對茅場的那種憤怒都差少少
可能是日本做得太好吧
(日本真的做得很好,完全變態、顛,完全想一刀斬死他)

不過那部份桐人也是差少少
不過日本都是差少少
兩邊都是差少少
香港大叫一聲粗口出來會不錯(被打
但最少都跟我罵狠點
會好好多
雖說港日都是差少少
但是日本須鄉真是太好
不用主角桐人帶領觀眾情緒,須鄉都已經表示他就是想被打,被屌

配音和消失的東西就此為止

說來
中文劇本不錯
須鄉叫亞絲娜BB那一下
我真心表示要讚
(不過配音再變態點就完美,那時我應該會有衝動打破電視)

還有
茅場再出現跟桐人說話那部
基情四射
「我跟你的感情/愛」(大慨)
完全笑出來
之前紅髮大叔(忘了名字...)和桐人又是這
難道無線是支持BL的?wwwwwww

之後再看無線的東西
應該會是巨人...(變態畫面過後是血腥畫面?)
表示要看全套!!(我真是想知道你怎樣斬www
給我看看!!

說來求改進之處...看完才發現沒片段、畫面,引例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kivi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