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天聽到香港電視最後不瘢發牌
首先我只能O嘴來表示我的驚訝
再以連聲粗口表示不滿

我不是一個經常睇電視的人
基本上都是整天在電腦面前
打LOL跟看動畫
但曾幾何時
回到家就開電視亦是我的習慣

但現在面對無線
除了新聞,就絕少看電視
無線的劇集也是看有什麼演員演才會看
(沒有所謂的老戲骨,根本就不會看)
自從勁歌也變得不知所謂
三線劑就只8:00那套小品較看得上眼外
電視基本是開着浪費電力的

我不是說無線差
但談得住作卻一年也不見幾套
最起碼我不會想日日被MAY姐強姦我的耳朵
被一眾有胸無戲的人霸佔我的視野

我只是一個宅
但宅在社會,在香港還是有地位的
請不要無視市民的心聲
我想要一個真正為創作而創作的電視台

政府不要黑箱作業!
無線不要逃避挑戰!

香港不是要一個電視台,而是電視界,一個真正的平台

 


亞視就拾染左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kivio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